雪天白小狸

【不傻新年24h/08:00~10:00】勾指起誓

影子把信纸在桌上摊开,一笔一划地写下安酱的名字。

今夜晴朗,月色很美,我很想你。

两个人第一次见面,是在一个午后。

影子笑得眉眼弯弯,安酱在比赛夺冠后直接对着摄像头把影子揽过来,亲了一口。

影子脸颊通红,一扭身,却被安酱牢牢扣住。他对着全世界,大声的说出了一句话。

“影子,我喜欢你。”

有小道消息爆出,二人同居了。

安酱哼着小调搅着巧克力牛奶,香味引得背后的影子探头往前看。“好香。”影子感叹一声,刚想要偷喝几口,却被安酱一把把手打掉。“等一会再喝。”略显沙哑的少年音意外的好听,影子忍不住带着撒娇的意思蹭了蹭他的脑袋。

影子找到了自己的世界里最重要的东西,那是安酱。


思绪继续回到信纸上

是一首拙劣的短诗

你是我最爱的红蔷薇

我以爱灌注,以心栽培

清晨的露珠,是我幸福的泪。

风儿吹过,带来表白的细语。

你看,夜色多美


影子和安酱一年一度最快乐的时光,是圣诞节。

丝带从松树的枝叶中垂下,系在枝干上的铃铛在风中叮铃作响。影子轻轻正了正圣诞树上的星星,满意地拍了拍手。

安酱简陋的小屋被收拾的整整齐齐,柔和的烛光照亮了影子有些紧张的脸。一个一个礼物盒被手忙脚乱地堆在树下,只留出一个小小的空间供人藏身。

在把自己塞入礼物的艰难过程中,影子想起了安酱每年给他的“圣诞礼物”

一个吻。

因为安酱的工作,以前的二人并没有太多时间去给彼此准备惊喜。就连见一面都已经格外开心。然而,有着鱼一般记忆的安酱却对这件事特别上心。每个圣诞节,无论有多少事,他都会赶回来,送上他的礼物。

想到这里,少年笑得眉眼弯弯,一不小心差点弄翻了礼物堆。吓得老老实实缩成一团。

钥匙在门锁中转动,影子又往里面缩了缩。

安酱回来了。

正如影子所想的一样,安酱看了字条,走近了礼物堆。

然后他看到了影子,他的圣诞礼物。



那天晚上,睡不着的影子来找安酱一个被窝。

无可奈何的安酱只好打着哈欠把影子放了进来。

不经意间,有人就轻轻贴上了他的嘴唇。“安酱!”影子的声音打着旋。

棕发少年的嘴角牵扯出一丝笑意。

“怎么了?想要?”

影子的脸愈发通红

含糊的呻吟在房间里回荡,支支吾吾的银发少年已经带上了哭腔。“你答应轻一点的!”

“答应了又怎样?圣诞节,不就应该给一点惊喜吗?”

“嗯......”


影子的手紧紧抓住安酱的衣角,两个人的手指相扣。

“那个,安酱......”

“怎么啦?”

“答应我,做我的全世界,好不好。”

“好。”

无名指上有很好看的情侣戒指,上面刻着小小的

“安影”

“不傻”

永远在一起。

像所有的童话一样,

永远永远。

评论(5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