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天白小狸

【不傻】杀手安酱*奶狗影子

二人借着夜色的掩护,回到了安酱的小屋。一张草席,一把椅。影子乖顺地在草席上坐下,等着安酱给他的伤口上药。

安酱一边涂着药水一边不放心地叨叨:“下次啊,你就别上去打了。有事叫我,我上。”

影子咬了咬嘴唇,海蓝色的眸子望着安酱,像是想说些什么却又终是没能开口,只是低声应道

“好...我记住了......”

两人躺在一张草席上,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。很快,安酱就睡着了。影子侧脸看着安酱,有一种奇怪的感觉在心头萦绕。但此时的影子还不知道,他为这种名为“喜欢”的古怪感情,会付出多少东西。

他只是笨拙地凑近,学着安酱的样子在对方额上落下一吻,然后蜷成一团,缩在对方怀中。

两个人就这样,度过了这个冬天最冷的一个晚上。

第二天清晨,早起的安酱有着意外的好心情。

“其实,昨天晚上那个吻,我收到了哦,影子。”

小声在半睡半醒的少年耳边嘀咕一句,安酱就开始准备早餐。平常出门在外,几道家常菜还是会的。

于是,影子就幸福地被煎蛋香唤醒了。

安酱察觉到动静,扭过头来:“自己起来整理下床铺,一会吃早餐。”

“可是我不想起来!”带着明显的撒娇味道的话一出口,影子自己都吓了一跳,回过神来,只见安酱端着盘子蹲在自己面前。

“张嘴,吃完了乖乖起床好不好?”或许是因为那个吻的效力,安酱出奇的好耐心。

影子红着脸一口咬下,然后差点没被呛到咳得死去活来。有人不轻不重地打了下他的脑袋。

“下次再不注意,我可不宠你了。”

话音未落,影子被一把抱起。

“走,喝口水去。”

影子的脸愈发的红,却只是做出了象征性的反抗。

安酱心满意足地扬起嘴角,向屋外的晨曦走去,然后,轻轻地咬了下怀里影子的耳垂。

有时候,亲吻什么的...真是像魔法一般令人着迷呢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